我要发帖 回复

中级会员

5

主题

557

积分

0

专家分

兴趣点(最多三项):

VR头盔
定位与追踪
VR互动软件

私信
发表时间 : 2016-10-20 10:31:01 | 浏览 : 3986    评论 : 19
      以前想看电影的时候还要跑去电影院看电影,这样很麻烦,而且又不方便,所以很少有人愿意去电影院观看,随着科技的发展;电脑、电视的到来,去电影院更是少之又少,很多人因此没有留下了遗憾,但是现在机会来了,不会让你留下遗憾啦,精彩视频《CmoarVR影院》登录HTCvive让你在家里体验电影院。
      不用再哀愁家里空间小,装不下一套家庭影院了,HTCvive让你把电影院搬到家里来。
  别让家人等太久咯,赶快下载吧,带着家人一起在家里体验传说中的VR电影院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这个影片的分辨率是有多高呢?  发表于 2017-6-29 01:58 PM

最近VR访客

天灰灰 评论于2016-10-20 11:37:28
感谢楼主分享,这个好啊,有了HTCvive就可以在家里感受电影院了,感觉很不错,有时间要尝试一下,让家人一起体验。
一米阳光0 评论于2016-10-20 11:39:27
天灰灰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37 AM
感谢楼主分享,这个好啊,有了HTCvive就可以在家里感受电影院了,感觉很不错,有时间要尝试一下,让家人一 ...

是啊,有了HTCvive设备就不用去电影院了,宅在家里就可以体验到电影院的剧情啦,方便 了很多,还可以玩游戏。
天灰灰 评论于2016-10-20 11:41:18
一米阳光0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39 AM
是啊,有了HTCvive设备就不用去电影院了,宅在家里就可以体验到电影院的剧情啦,方便 了很多,还可以玩游 ...

这样得拥有一台HTCvive设备呀,要是没有就不能实现啦,说来还是拥有HTCvive设备的人有福利啦。
一米阳光0 评论于2016-10-20 11:42:36
天灰灰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41 AM
这样得拥有一台HTCvive设备呀,要是没有就不能实现啦,说来还是拥有HTCvive设备的人有福利啦。 ...

你不会告诉我你还没有购买HTCvive设备吧,辣么火的设备你竟然不购买呢,要是没有设备只能去体验店体验了。
天灰灰 评论于2016-10-20 11:44:33
一米阳光0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42 AM
你不会告诉我你还没有购买HTCvive设备吧,辣么火的设备你竟然不购买呢,要是没有设备只能去体验店体验了 ...

哈哈,虽然我不是骨灰级的玩家,但是也是玩HTCvive的大神了,怎么没有HTCvive设备呢,开啥玩笑。
时光凉春衫薄 评论于2016-10-20 11:46:49
HTCvive真的可以这样啊,那以后是不是意味着不用去电影院了呢?
一米阳光0 评论于2016-10-20 11:49:19
时光凉春衫薄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46 AM
HTCvive真的可以这样啊,那以后是不是意味着不用去电影院了呢?

应该是这样的,现在有了这个视频就像电影院一样啦,观看比电影院的效果还好呢,躺着在沙发上观看是多么爽啊。
时光凉春衫薄 评论于2016-10-20 11:50:55
一米阳光0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49 AM
应该是这样的,现在有了这个视频就像电影院一样啦,观看比电影院的效果还好呢,躺着在沙发上观看是多么爽 ...

楼主看你说的,符合我的性格,躺着观看电影,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呀,现在要实现了,内心有点小小的激动。
一米阳光0 评论于2016-10-20 11:52:02
时光凉春衫薄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50 AM
楼主看你说的,符合我的性格,躺着观看电影,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呀,现在要实现了,内心有点小小的激动。 ...

你的梦想倒是实现了,但是我的梦想就在眼前呢,而不能实现,这种痛苦你怎么能理解。
时光凉春衫薄 评论于2016-10-20 11:53:26
一米阳光0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52 AM
你的梦想倒是实现了,但是我的梦想就在眼前呢,而不能实现,这种痛苦你怎么能理解。 ...

你想实现就购买一台设备啊,这样就可以实现了呢,要是没有你只能去体验店体验了,不过那很麻烦。
我的领域 评论于2016-10-20 11:55:37
看到这画面有种舒适的感觉啊,但是不知道体验的效果怎么样了,好期待能尝试。
一米阳光0 评论于2016-10-20 11:56:52
我的领域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55 AM
看到这画面有种舒适的感觉啊,但是不知道体验的效果怎么样了,好期待能尝试。 ...

想要观看效果你可以去vivepost平台观看别人体验的视频呀,我看了一遍又一遍,心里满满的激动。
我的领域 评论于2016-10-20 11:58:22
一米阳光0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56 AM
想要观看效果你可以去vivepost平台观看别人体验的视频呀,我看了一遍又一遍,心里满满的激动。 ...

真的呀,那我要去看看,要是效果好,我也考虑让家人体验一下,虽然我体验了很久的HTCvive设备,但是我的家人还没有体验呢。
一米阳光0 评论于2016-10-20 11:59:39
我的领域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58 AM
真的呀,那我要去看看,要是效果好,我也考虑让家人体验一下,虽然我体验了很久的HTCvive设备,但是我的 ...

孝心满满,这样你的家人应该多高兴啊,赶快去看看吧,然后在家里安装一台设备吧,以后就方便很多了。
时代先锋 评论于2016-10-20 13:22:32
家里体验电影院,好霸气啊,不过我倒是很喜欢的,HTCvive福利真多。
一米阳光0 评论于2016-10-20 13:25:18
时代先锋 发表于 2016-10-20 01:22 PM
家里体验电影院,好霸气啊,不过我倒是很喜欢的,HTCvive福利真多。

这样购买才不会后悔呀,要的就是资源多、福利多的设备才放心。
雨天 评论于2016-10-20 13:34:25
如果HTCvive有这种功能,那电影院是不是就意味着失业了呀,有了这个谁还经常跑去体验店呢。
一米阳光0 评论于2016-10-20 13:37:43
雨天 发表于 2016-10-20 01:34 PM
如果HTCvive有这种功能,那电影院是不是就意味着失业了呀,有了这个谁还经常跑去体验店呢。 ...

那倒不是,不过这么方便,应该很少有人去电影院了呢,要是我拥有HTCvive设备的话我肯定是不会去体验店了的。

手机版|VR开发网 |网站地图 统计  津ICP备16006248号

GMT+8, 2017-9-20 11:51 AM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