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发帖 回复

论坛元老

332

主题

6828

积分

0

专家分

兴趣点(最多三项):

Unity
UDK|Unreal
CryEngine

私信
发表时间 : 2016-11-3 23:19:40 | 浏览 : 2475    评论 : 10
简单说下思路,首先定义拾取接口,然后在需要拾取的物品的蓝图类中实现该接口,最后在手柄的碰撞中检测碰撞的物品是否实现了拾取接口,若实现则Attachto到手柄上
这是示例工程,提供下载:
HelloVive_PickUp.rar (1.6 MB, 下载次数: 387)

最近VR访客查看更多↓

UE4   |   虚幻引擎   |   Unity VR    |    Hololens
巴啦啦小魔仙 评论于2016-11-4 09:42:32
简单易懂,不过要是能再简洁点就好了~
fxhylinger 评论于2017-10-17 09:31:44
Good job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jie13523306 评论于2017-10-19 16:06:37
fxhylinger 发表于 2017-10-17 09:31 AM
Good job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666666666666
嘻嘻哈哈的奤 评论于2017-10-24 11:42:16

实验l,很简洁,很好,拿来即用,还有模型,非常感谢
keyboard 评论于2017-11-24 10:58:53
嘻嘻哈哈的奤 发表于 2017-10-24 11:42 AM
实验l,很简洁,很好,拿来即用,还有模型,非常感谢

学习了,谢谢
HU3CAT 评论于2017-12-12 09:50:29

这个教学相当好~~非常喜欢,感谢大神
QuakeDoom98 评论于2017-12-23 13:38:07
Good job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asdmer 评论于2018-3-17 19:37:52
QuakeDoom98 发表于 2017-12-23 01:38 PM
Good job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6666666666666666666
西行小猪猪 评论于2018-6-7 13:40:54
还没碰到物体,物体就弹飞了
tanshout 评论于2018-6-10 15:01:41
以后用得着先收藏了

手机版|VR开发网 |网站地图 统计  津ICP备16006248号 网安备12019202000257

GMT+8, 2018-10-23 10:31 PM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