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发帖 回复

高级会员

11

主题

2339

积分

0

专家分

:

私信
发表时间 : 2017-3-14 16:57:55 | 浏览 : 4176    评论 : 19
共8种天空球。
是使用的一个6面体盒子。
高清是每个面4K分辨率。
标清是6个面加起来4K。
反正以我的狗眼是看不出来的。
每个盒子都做成了蓝图
拖到关卡就能使用。


101641sn9rzv2hk4a4nr5x.jpg 101641xo6aapqurrjyu916.jpg 101641zn9xhuxunxa3yx9q.jpg

52vr.com.txt

868 Bytes, 下载次数: 92

售价: 30 积分  [记录]

天空宇宙景观 SpaceBox Color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积分 +15 收起 理由
highlight + 10 很给力!
crowmb + 5 good

查看全部评分

crowmb 评论于2017-3-17 12:22:03
葬爱家族狂少 发表于 2017-3-14 04:57 PM
共8种天空球。
是使用的一个6面体盒子。
高清是每个面4K分辨率。

good resource and thanks
仄言的实践 评论于2017-6-9 09:37:31
crowmb 发表于 2017-3-17 12:22 PM
good resource and thanks

sssssssssssssssssss
s5234361 评论于2017-9-14 22:31:27

还有这么好的
s5234361 评论于2017-9-14 23:15:50

Texture2D'/Game/Textures/Resources/T_MacroVariation.T_MacroVariation'
zzzcccyu 评论于2017-9-15 10:14:42
s5234361 发表于 2017-9-14 11:15 PM
Texture2D'/Game/Textures/Resources/T_MacroVariation.T_MacroVariation'

感谢分享
QQ1441883385 评论于2017-12-22 11:41:15

有没有具体教程,刚刚接触ue4不是太了解
QuakeDoom98 评论于2017-12-22 23:30:18
QQ1441883385 发表于 2017-12-22 11:41 AM
有没有具体教程,刚刚接触ue4不是太了解

444444444444444444444444
2683373940 评论于2018-8-26 10:39:03

很好66666666
audiokinetic专家组 评论于2018-9-4 14:52:25
天空宇宙景观 SpaceBox ColorHENLIHAI WOXIHUAN
audiokinetic专家组 评论于2018-9-4 15:13:26
audiokinetic 发表于 2018-9-4 02:52 PM
天空宇宙景观 SpaceBox ColorHENLIHAI WOXIHUAN

撒发顺丰飒飒发发沙发沙发沙发上萨芬
AML-UE4 评论于2018-9-7 17:19:18
感谢楼主分享!!!
1136372796专家组 评论于2018-10-27 10:12:09
AML-UE4 发表于 2018-9-7 05:19 PM
感谢楼主分享!!!

好棒哦,真不错
1136372796专家组 评论于2018-10-27 18:24:18

好棒哦,真不错
luojunmiao 评论于2019-2-13 16:45:05

相当不错
billy6284 评论于2019-2-15 11:08:51

感谢楼主分享
星沫 评论于2019-3-29 17:45:51

感谢分享
745090374 评论于2019-7-19 18:04:49

66666666666666666
634 评论于2019-9-6 11:10:01

666666666666666
risheng54 评论于2019-9-6 11:31:44

感谢分享~

手机版|VR开发网 ( 津ICP备18009691号 )|网站地图 统计 网安备12019202000257

GMT+8, 2019-9-17 08:30 PM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