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发帖 回复

新手上路

1

主题

17

积分

0

专家分

:

私信
发表时间 : 2006-10-18 10:36:21 | 浏览 : 3982    评论 : 18
本人有2.02的lic,无限期使用,不用改mac地址,非常方便。
需要的请联系我QQ:350692098
不免费

最近VR访客

行云流水A 评论于2006-10-18 12:55:35
:lol 哦 想在这挣点花呢.可能较难.
有2.01用就行了
armipotence 评论于2006-10-18 13:16:51
呵呵,估计是有相当的难度了。
obuil 评论于2006-10-18 18:35:01
呵呵:lol :lol :lol
bxjwbs 评论于2006-10-18 19:03:31

自私

贪心
独山子 评论于2006-10-19 10:59:38
习惯免费了,所以就容易不理解不免费的行为。一定的收费,只要你觉得值,那还有什么说的。
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
armipotence 评论于2006-10-21 11:31:54
需要的可以联系我,我是高价买来的,所以目前一段时间不会免费的
flex2006 评论于2006-10-21 20:41:50
呵呵,2.01,2.02,2.03的License都是一样的。
如果你是买的,那只能用在你的机器上,如果是K的版本,那其他机器也可以安装,就不存在你说的License的问题了。
不用改MAC?还是不用改HOSTID?如果是DEMO,ANY的倒是可以,但DEMO的License是有时间限制的,ANY的只能是破解版本了。:lol

[ 本帖最后由 flex2006 于 2006-10-21 08:43 PM 编辑 ]
armipotence 评论于2006-10-23 13:57:45
破解版的
wontor 评论于2007-5-26 13:22:43
从verycd上下的VP 2.01,但破解有问题,有哪位仁兄成功了阿?分享一下呢
waxic 评论于2007-6-11 15:41:52
谁有2.0的啊? 分享一下
上山小麦 评论于2007-8-24 08:56:00
怎么收费啊
daiyulianghg 评论于2007-9-21 10:50:31
本论坛里有。
wenxuanwenya 评论于2007-9-21 15:42:56
yjw1018 评论于2007-9-26 09:45:00
厌恶楼主的行为。。。
努力奋斗!知足常乐!享受生活!
GIS  and  VR
zhj820401 评论于2007-9-28 13:42:48
顶一下,挣点钱
zhffhzzhf 评论于2007-10-4 09:57:21
算了   俺还是等论坛的好心大哥吧
yrongwu 评论于2007-10-11 18:27:01
什么世道
hf_hero 评论于2007-11-8 23:22:55
强烈鄙视楼主行为

手机版|VR开发网 统计 津ICP备18009691号
网安备12019202000257

GMT+8, 2021-2-26 05:46 PM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