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发帖 回复

正式会员

3

主题

22

积分

0

专家分

:

私信
发表时间 : 2007-12-3 11:36:45 | 浏览 : 2997    评论 : 5
如题!
谢谢!!

最近VR访客

Jang 评论于2007-12-3 17:58:30
如果你有CAD图纸的话,你可以先整理出墙体的线,导入max挤压出墙体. 然后逐步的去丰富,
其实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步骤可言,首先要先要有一定的max软件基础, 然后根据室内的图纸或者原画去建模.
lejian 评论于2007-12-3 20:41:28

回复 # 的帖子

这么麻烦啊,没想根据什么具体的去做,就是想差不多,起码感觉上是在一个真实的室内,有沙发,茶几等~
andywahaha 评论于2008-3-31 00:20:15
顶一下谢谢啦!!!!
jingou0320 评论于2009-11-27 19:06:05
本人也还在学习当中呵呵
chenergang 评论于2011-4-10 08:46:15
顶一下 谢谢哈

手机版|VR开发网 统计 津ICP备18009691号
网安备12019202000257

GMT+8, 2021-9-18 05:38 AM

返回顶部